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紙婚紀念日

昨天10月27日是我們的紙婚紀念日 (結婚25週年是銀婚,50週年是金婚)

很有意思的比喻

第一年結婚真的會有很多磨擦,包括生活方式不同,身份改變也會對對方有不同的期望

要完全融入對方的世界是談何容易呢!就像是二人三足,你太快或太慢都會把對方絆倒

可幸老公是個包容性很強的人,無論個性急躁的我不小心把他絆倒幾次,他都會重新站起來,調整步伐

婚後我們搬進了小窩居,但也有定時回6299家吃飯

相處多了,我發現99人其實挺不錯,她很包容我做得不好的地方

没有想像中的問題,這是我的福氣!

我昨天做了簡單的和牛漢堡跟老公到迪欣湖野餐


天氣真的好得没話說!


晚上再轉戰金鐘的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食燭光晚餐

Ruth's Chris Steak House,顧名思義是一所美式排房

主要吃大大件的牛排,食物份量都是 American size

好貴,一餐價錢可以買到一個名牌銀包

不過牛排真的很好味道,服務也很貼心


他們有 set menu,價錢大概由 $8XX 到 $1XXX

有一杯 sparking wine、龍蝦湯或 cesar salad、主菜、雪糕及餐飲

難得吃一餐這麼貴的 candle light dinner,應該試點特別的東西,對不?

所以我們最後只 order 了一個 set ,另外散單點了沙律、T-bone 牛排和麵包布甸

Cesar salad不過不失


龍蝦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因為本身喜歡吃有點生的牛排

點餐時侍應提醒盛牛排的碟子有500C 高溫,所以最後點了 medium rare

吃的時候牛排便剛剛好 medium!

侍應還細心的提醒牛排上會有一塊牛油,為食的我又怎會怕區區一小塊牛油呢!

T-bone 真的很大塊,有大概20安士


切開還是嫩嫩的粉紅色,肉汁滿瀉


老公點的是肉眼排,可是没有 T-bone 鬆軟,而且有筋


配菜我選了最愛的焗薯,老公要芝士焗菠菜


焗薯配有牛油、酸忌廉 (sour cream)、蔥及煙肉碎

焗薯與酸忌廉是絕配,我忍不住問餐廳拿了雙倍的份量 :P


飯後甜品麵包布甸,好味但份量頗大,夠 2-3人吃


服務非常貼心有禮,值得推介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地下2&3號舖
2522 90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